美體養身SPA

美體養身SPA 明星主打

「在森林裡沐浴著珍貴的負離子能量,身體被遠紅外線包裹著。沈靜和溫暖,讓所有不好的在此放一一放下,只留下最純粹的自己。」

遠紅外線穩定升溫富含精純高濃度負離子鐳礦石,讓身體緩緩升溫,不會有任何不適對身體負擔較小。

提升微細循環、緩和肌肉發炎僵硬、平衡身體能量。搭配頭肩頸芳療SPA,恢復輕盈自在,一覺好眠到天亮。

定價 $2000元 /40分鐘

「溫暖的負離子能量熱石,彷彿讀懂您身體的壓力疲勞。一道一道的釋放您一切緊繃不適,不知不覺進入更深層的美夢,輕踏在清澈的雲海中。」

顛覆傳統,使用富含精純高濃度負離子鐳礦石石。與手合一深層的筋膜按摩,舒緩釋放緊繃的肌肉。平衡身體能量與歸位。讓您充滿能量的迎接美好的一天。

定價 $2500/60分鐘

「真摯溫暖的雙手。讓您卸下重擔,在普羅旺斯薰衣草園裡,雀躍歡喜的奔跑。遇見祝福,身心靈在此時此刻擁有最美好的自己。」

彤美人獨創手技,涵蓋了燕彤老師30年經驗的傳承。熟知每個穴點筋絡,讓我們的雙手解開您一身的疲勞。舒緩釋放緊繃的肌肉。認識全新的自己!

定價 $2500/60分鐘

Scroll to Top